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系列讲座(第二期):透射电镜工作原理简介及应用

作者: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系列讲座(第二期)


一、讲座名称:透射电镜工作原理简介及应用

二、讲座时间:2022年11月10日(星期四),15:00-16:30

三、讲座地点腾讯会议:430-867-113

四、讲座主讲人:高波 博士

                                                        高波 博士

五、讲座内容

透射电镜做作为一种有效的微观结构观测分析设备在材料科学研究中起着重要作用。为了更好地利用透射电镜进行研究工作,首先我们应该理清对透射电镜的工作原理,其次针对具体的实例我们讲解透射电镜的具体应用。

六、主讲人介绍

高波,长期从事金属复合板材的制备及力学性能研究,同时对金属塑性变形及断裂行为进行研究。擅长利用实验微观组织表征手段解决金属塑性变形过程中变形机理的阐明问题及韧性断裂过程中缺陷演化过程的表征问题。发表SCI论文6篇,参与多项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诚邀全校师生参加与交流!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