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组织传达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1020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群众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双远华同志主持。



双远华同志着重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志连同志代表中共太原科技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坚定发展信心 强化责任担当 全面开启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报告的主要内容。报告明确了新时代科大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全面开启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提出了今后五年深入实施的“七大工程”。支部书记高崇仁同志号召部门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科研情况,切实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从服务质量提升,科研方向定位,中心设备共享建设等方面着手努力,高质量高标准助力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