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组织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113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群众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双远华同志主持。

双远华同志着重传达了山西省委书记林武在中共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所做的报告。报告深刻把握山西谋划未来发展的大前提、大逻辑、大背景,全面阐述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指明了山西工作的前进方向。这也是党代会报告之魂,是山西发展之纲。报告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积极回应山西如何率先蹚出转型新路、如何在中部地区争先崛起、如何有序促进共同富裕、如何到2035年基本实现现代化等,3500万山西人民都在热切关注的重大问题。提出山西转型一方面是以增强生存力发展力为方向,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一方面是以加快集群化规模化为方向,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全力谋求高质量发展。提出要形成“一群两区三圈”的城乡区域发展新布局,特别是重点建设太忻经济区,加快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的北引擎,打造我省融入京津冀和服务雄安新区的重要走廊。

此次大会是一次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擘画美好未来、激励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双远华同志要求部门党员和群众加强学习,认真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