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310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支部全体成员以及部门全体成员在分析测试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高崇仁同志结合历史及当前情况,对我们开展党史学习的意义做了阐述:党史中有很多成功的经验:党的建设的经验、领导武装斗争的经验、执政的经验、搞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等等,以及经受挫折失败的教训,这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作为党员同志,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

接着,由支部组织委员侯洁同志做了“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的主题报告,简要介绍了我党从一大到十九大期间的重要发展历程。

最后,中心主任双远华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从共产党由弱到强的艰辛发展历史出发,号召年轻人要继承发扬光大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