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和平》观影总结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20201218日下午三点,分析测试中心组织全体成员在分析测试中心会议室观看爱国主义记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及第二集。参加观影人数9人,大家感触颇深。

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九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

70年来,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淬炼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刻地教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内化为中国人民的精神标识,激励着中华儿女不畏牺牲,砥砺奋进,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振奋人心的乐章。

缅怀、感恩、继承,我们会时刻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把抗美援朝精神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去,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集体观看完成后,各位教师继续在学习强国APP上进行后四集观影。

 

分析测试中心

20201221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