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员共话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1027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支部和发展研究中心支部全体人员共同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与研讨。

FFD6

   会上,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核心要点,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念、新论断、新思想,然后各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电视直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鼓舞人心,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令我们倍受鼓舞、倍感自豪、倍增信心。

   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报告通篇充满了“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深厚为民情怀,让我们再次深切感受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体党员要进一步锤炼初心使命,努力向党组织交出满意的答卷。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重要论断,教育发展事关建设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全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的是结合实际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员们要学习在前、思考在前、行动在前,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高位谋划本部门工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