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71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党员及群众在中心会议室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说:“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家感触颇深,在党的带领下,中国从以前的积贫积弱到现在成为历史以来最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刻,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还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高崇仁同志以此勉励中心的青年同志:“我们中心是一个年轻的部门,你们也是年轻的力量。毛主席说过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希望所有同志能够立足工作岗位,开拓奋进,砥砺前行,为党,为人民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恰是百年风华,胸怀千秋伟业——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福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