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331日,在分析测试中心会议室,开展了有关“十四五规划”的专题党课。授课老师刘国帅,为分析测试中心和发展研究中心全体党员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讲座回顾了党建百年历程和光辉事迹,明确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学习方向。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制定了6""目标: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

聆听讲座之后,党员同志们斗志昂扬,信心倍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的努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添砖加瓦!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