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发展研究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分析测试发展研究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9月底,根据我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分析测试发展研究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系列活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国帅同志紧紧围绕“牢记初心担使命,扬帆启航新征程”主题,就如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了讲解,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结合我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探索实践,深入思考部门职责,践行好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双远华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系统深入的理解。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深刻领会“初心”的内涵、“使命”的要义,自觉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敢打头阵、勇当先锋。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