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发展研究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19-08-30 点击数:

71日下午,我校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校礼堂隆重举行,表彰近两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分析测试与发展研究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发展研究中心学报编辑部孙永刚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72019学年度,党支部按照教辅党总支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创新,从严从实,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在推动党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工作质量上取得积极成效,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今后,党支部将持续努力把标准化建设工作融入日常、抓出成效,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全部职责,站稳政治立场,严把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引领,用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具有鲜明特色和区域行业重要影响力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再立新功!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