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发展研究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201935日,分析测试发展研究支部在分析测试中心办公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推进会。

一、会议集中学习校党委关于大讨论的工作方案

1、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重点聚焦“六个行动”展开。讨论“六个破除”、“六个着力解决”和“六个坚持”。

 “六个破除”——破除僵化保守、破除因循守旧、破除封闭狭隘、破除资源依赖、破除随遇而安、破除慵懒散漫;

 “六个着力”——着力解决改革意识不强问题、着力解决创新精神不足问题、着力解决扩大开放不够问题、着力解决市场理念不浓问题、着力解决工作标杆不高问题、着力解决作风不实问题;

 “六个坚持”——坚持以改革破解发展难题、坚持以创新激发动力活力、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坚持以市场打开发展新通途、坚持以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坚持以过硬作风彰显担当作为。

2、方法步骤:

1)      广泛动员,积极部署

2)      深入研讨,学深悟透

3)      狠抓落实,落地见效

4)      总结经验,巩固提升

二、集中讨论校党委王志连书记讲话精神

1、深入认识重大意义

2、准确把握大讨论步骤内容

3、做到“五个到位”

4、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实效

三、对照领导办公室关于讨论第一阶段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总结检验大讨论活动再动员部署学习讨论情况。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