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液相色谱仪

作者: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设备名称

高效液相色谱仪

设备图片

型号

U1tiMate3000

制造商

北京温分

购置日期

2013

简介

UltiMate3000色谱系列致力于提供具有更高的产出率的液相,在高性能、高可靠性以及使用的方便性之间达到最佳平衡,系列提高了HPLC的分辨率、灵敏度、速度、精度和可靠性;通过双通道串联和并联运行,工作能力可获得100%的提高;在线SPE-LC可用于全自动样品制备;2D-LC可用于复杂样品的分离。

用途

UltiMate3000型液相色谱按照不同的流速范围 (纳升到半制备)以及不同的应用目的(常规分析、蛋白质组学研究、样品半制备)可有七种单泵系列组合和五种双泵组合方式。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