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胶成像分析系统

作者: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设备名称

凝胶成像分析系统

设备图片

型号

GelDoc XR+

制造商

美国

购置日期

2013

简介

Gel Doc XR 是一款快速,简单易用,高分辨率的凝胶成像系统。系统包括了密封暗箱,摄像头,白光和UV 光源,带琥珀型滤片的滤片环,UV 保护档板。它还包括了从图象采集到分析打印一体的Quantity One 1-D 分析软件,以及无安装数量限制的QuantityOne Basic 软件。

用途

通过Quantity One软件对GelDoc的自动化控制,可以对蛋白电泳凝胶,DNA凝胶,96孔细胞板,平皿等样品进行图象采集并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