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热分析仪

作者: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设备名称

同步热分析仪

设备图片

型号

SetsysEvo24DSC131Evo

制造商

法国

购置日期

2015

简介

基于塞塔拉姆公司数十年量热仪的研发经验,融入最新的工业设计理念和电路和控制芯片,仪器性能更出色,运行更稳定。 定为产业界和教学用仪器。皮实,耐用易操的特点作贯穿整台仪器的设计思路。加上法国名厂出名的仪器的出色的稳定性,和厂方提供的三年质保,使得该仪器的实用和性价比的特性突显到了极至。仪器配备的CALISTO软件让仪器的操作和数据处理更德心应手,被认为是最赏心悦目的热分析软件。

用途

广泛用于聚合物、制药、生物、食品、有色金属和石油化工等各个领域。 宽广的温度范围使得DSC131能够满足众多研究的要求,包括聚合物、塑料等材料的研究(玻璃化温度Tg及熔点等性能测试及质量控制),以及有机物、药物化合物开发(多晶形测定、纯度测定、热稳定性),无机材料研究(脱水、相变、分解等),冶金(相图)等,可实现从原始材料到最终产物的表征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