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

作者: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设备名称

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

设备图片

型号

Lambda750

制造商

美国

购置日期

2013

简介

Lambda 750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是珀金埃尔默公司集多年光学仪器制造的先进经验,采用最新的材料与工艺,为二十一世纪制造的最新型号的高档仪器。所有的系统配置,提供了极为优秀的光学性能,堪称达到光电艺术的境界,特别适合化学及材料科学的研究与教学工作。

用途

用于物质鉴定、纯度检查,有机分子结构的研究。在定量方面,可测定结构比较复杂的化合物和混合物中各组分的含量,也可以测定物质的离解常数,络合物的稳定常数,物质分子量鉴别和微量滴定中指示终点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