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热分析仪

作者: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设备名称

差热分析仪

设备图片

型号

TGA/DSC 3+

制造商

瑞士

购置时间

2015年

简介

TGA/DSC 3+型综合热分析仪采用世界上最高端的微量和超微量天平,内置校准砝码可确保无可比拟的准确性。 行导向天平,样品的位置不会影响重量测量,测量高达1600 °C的高温效应。

用途

1.在程序控制温度下,可以测量物质与参比物之间的温度差与温度关系,即差热分析曲线。

2.在DTA试验中,测试样品因相转变或发生反应所吸热或放热效应引起的温度变化。进而可以研究相转变,熔化,结晶结构的转变,沸腾,升华,蒸发,脱氢反应,断裂或分解反应,氧化或还原反应,晶格结构的破坏和其他化学反应。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