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召开安全稳定的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1215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全体教师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安全稳定的专题会议。

会上,双远华主任传达了学校安全会议精神,要求大家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在中心立即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找准短板补齐漏洞,并指定了单位保密管理员。

会后,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读本》,观看了《警示教育》。在片中国家涉密高科技课题研究人员的学术论文泄漏国家情报、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被境外情报组织策反、用“商人”身份为台独分子提供国家情报,以及用微信办公而导致的失泄密问题......其实,这些都来源于我们生活中的真实事例。


在分析测试中心,测试样品数量大,并包含了校内外、省内外多家委托单位,均属于科研用途,如果泄密,将会造成不可估量的后果。通过学习,使大家更深刻理解了加强信息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政治意识,筑牢忧患意识,筑牢法治意识,筑牢防范意识,筑牢责任意识,去除侥幸想法,强化保密意识,加强对保密知识的学习,加强信息安全。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