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集团、民爆集团代表团来我中心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922山西焦煤集团、民爆集团代表团在我校科学技术部副部长楚志兵教授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分析测试中心考察调研

中心副主任高崇仁教授及分析测试中心工作人员对来访一行人进行了热情接待。中心老师分别就热模拟机、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SPM、超声相控等的参数、应用、原理等信息以及重点服务的企业、高校、重大项目等对考察组领导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参观者对设备功能用途等有了全面的了解,并与相关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中心与焦煤、民爆集团以后的科研合作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