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稳办检查分析测试中心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630日上午,省政府安稳办检查督查第一组组长、省交通厅一级巡视员郝玉柱一行来分析测试中心开展安全检查督导,校长白培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_89Q9859(5)

分析测试中心双远华主任、高崇仁副主任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心热模拟机实验室、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实验室、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实验室、SPM以及超声相控实验室、制样设备及振动抛光机实验室以及化学品实验室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对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中心将全面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继续抓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工作责任;不断创新宣传教育形式,宣讲普及安全常识,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努力营造人人要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创安全的良好局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_89Q9867(5)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