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检查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2021616日,由山西省各高校组成的省教育厅专家组来分析测试中心开展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资产处赵晓东副处长、保卫处眭红亮处长,分析测试中心双远华主任、高崇仁副主任陪同检查。

62ecb9caae17fc381908a4cb00ae8ed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心热模拟机实验室、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实验室、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实验室、SPM以及超声相控实验室、制样设备及振动抛光机实验室以及化学品实验室,重点对化学药品储存、压力气体管理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014e8bee6a838ee2ebf2cd2a44841d6

检查组对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通过此次检查,中心全体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中心将全面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继续抓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以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为契机,认真研究、逐项整改,限期落实,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科学管理、规范管理和高效管理水平;不断创新宣传教育形式,宣讲普及安全常识,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努力营造人人要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创安全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