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朱立人部长到分析测试中心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31日上午,组织部朱立人部长到分析测试中心调研,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双远华、副主任高崇仁及中心所有教师参加了座谈。中心主任双远华主持了座谈会。

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双远华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和建设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中心教职工,就中心建设和管理、仪器设备的运行与规划、平台基地建设以及中心教职工职称评审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等方面与朱立人部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朱立人部长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在各种资源受到制约的条件下,靠大家的努力完成中心所有工作给与了赞许。最后,朱部长希望青年教师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保持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为学校、中心以及个人的发展贡献力量。

IMG_20210531_094410(1)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