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一行来我中心交流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1210日下午,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任利成一行7人来我中心交流考察。

在我中心主任双远华的带领下,任利成院长一行首先观看了分析测试中心的展板,中心高波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科研成果。

f06944bbc1fe89b69c6edabe50fb6276

中心测试人员侯洁、杨晓辉、王眉花、高新丽分别就热模拟机、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SPM、超声相控等的参数、应用、原理等信息以及重点服务的企业、高校、重大项目等对考察组领导进行了详细介绍。

3b2198af50dff23a90cbfbfe733a7cdf

最后,双方在会议室就分析测试中心运行的制度流程、人员结构、职称评审、绩效考核、仪器维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及交流。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