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西省中小企业与高校科技成果对接活动考察团来我中心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18日上午10:002020年山西省中小企业与高校科技成果对接活动来我中心参观考察。考察团一行30余人由校办主任丁庆伟、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双远华教授、副主任高崇仁教授陪同。

分析测试中心工作人员对来访一行人进行了热情接待。中心副主任高崇仁教授及中心设备测试人员王眉花、高新丽、高波、杨晓辉分别就热模拟机、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SPM、超声相控等的参数、应用、原理等信息以及重点服务的企业、高校、重大项目等对考察组领导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参观者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