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接待2020级本科生、硕士生参观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25日,分析测试中心接待了2020级轧制中心硕士研究生的参观。在轧制中心张芳萍老师的带领下,轧制中心43名硕士生来我中心参观,中心工作人员对参观的学生进行了热情接待。期间,测试中心老师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讲解了透射电镜、GLEEBLESPMXPS、超声相控的性能、服务范围及支持的科研项目,让硕士生对设备功能用途等有了全面的了解,为学生以后的硕士学习和科学研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20930日上午10点,材料学院2020级材料成型专业本科生80人、材料加工硕士生10人在材料学院齐会萍教授的带领下,来我中心参观学习。分析测试中心教师针对学生们的专业,就金属材料的分析测试做了全面细致,趣味生动的讲解。让学生对透射电镜、GLEEBLESPM、超声相控、XPS的性能等仪器的功能和用途具有比较全面的认识。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