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发展研究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2020619日,在第八轮校内巡察组长耿世雄同志的指导下,分析测试发展研究支部全体党员在科技楼二层分析测试中心综合研究室,举行了以交纳党费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丁月华同志就《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党费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支部组织委员侯洁同志就党费交纳标准进行了讲解,并宣读了《分析测试发展研究支部党费收缴管理工作自查报告》

支部书记刘国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心得《交党费,见党性》,由长征途中的刘志海同志及革命时期周智夫同志关于党费的事迹使我们看到了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信念和担当。自觉按时交纳党费,不仅仅是简单的交纳费用,而是衡量党性观念强弱的一把标尺。

最后,巡察组长耿世雄同志作出总结: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应强化组织观念,把按时交纳党费,作为经常性的自我教育和党性锻炼。从交纳党费这样的小事做起,经常用党章党规约束自己,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