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建设动态3

作者: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一、中心分析测试人员建设:

1. 我中心于20187月新引进化工及材料专业博士毕业生各一名,通过引进高层次人才为我中心形成科研型团队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轮新进人员的面试也在筹备中。

2. 20181024日,经过研究探讨,我中心初步确立了“高性能改性轻质合金”这一今后的科研方向。

二、中心分析测试设备动态:

扫描探针显微镜(SPM)已于20189月送达我中心等待安置。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XPS)已于201810月送达我中心等待安置。

三、中心实验室建设动态:

1. 原语音二室及应科学院工具室已由校国资处交接我中心使用,至此我中心现有仪器用房已全部到位。

2. 通过校长办公会讨论,新实验室装修改造方案已交由后勤保障中心开展实施。

四、服务开展

经过九个多月的试运行,从2018913日起我中心本着收费不盈利的原则,对社会全面开放,并与计财处对接出台了相关测试缴费流程,正式展开服务。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