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机构设置

作者: 时间:2020-03-11 点击数:

 

分析测试中心机构设置

一、      中心重要部门架构

 

 

二、部门介绍

1.主任、副主任,职责为:负责中心筹建、发展、运营;科研服务、社会服务、科学研究、外事交流、人事管理、学术、设备、安全及日常行政等工作;承办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2.办公室,职责为:负责中心日常行政事务的管理工作(资料管理、资产管理、后勤管理等);负责中心与学校各院系及其他职能部门的协调工作。

3.专业分析室,职责为:负责分析室的正常运行、数据统计及发展规划。

4. 中心设信息共享管理中心,职责为:负责中心的信息共享平台建设规划、运行、维护管理等工作;分析测试任务的接受、分配、管理、出具并反馈分析测试报告等工作。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电子邮箱:.